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日本擬真機器人 激似Hebe
Feb 22nd 2012, 02:07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日本的百貨公司櫥窗近日出現新開發的擬真機器人,但輪廓、臉部表情和舉止激似S.H.E的Hebe,簡直就像是Hebe坐在裡面,擬真機器人穿上春夏新裝還會向人點頭,乍看還以為Hebe在日本代言服飾。

日本擬真機器人激似Hebe。翻攝《壹週刊》

葛萊美抓6獎 愛黛兒全英音樂獎再奪2大獎
Feb 22nd 2012, 01:49

YouTube-愛黛兒演唱片段

靈魂女伶愛黛兒(Adele)上周橫掃美國葛萊美獎(Grammys),一口氣抱回6項大獎,如今在她的家鄉倫敦年度「全英音樂獎」(Brit Awards)抱走最佳女歌手獎和年度最佳專輯等2大獎,讓她開心地表示「沒比這更光榮的了!」

愛黛兒是英國第1位在1年內專輯銷售量破300萬張的藝人,她在發表感言時感謝唱片公司,讓她做自己,做她心目中想做的那種藝人,她並感謝歌迷一路以來的支持。愛黛兒並在頒獎典禮上演唱成名曲「愛恨交織」(Rolling in the Deep)。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