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裘莉豪邁秀腿 最佳女主「腳」救奧斯卡收視
Feb 29th 2012, 00:27

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前天落幕,收視較去年進步,從全美3790萬人微幅上升到3930萬人,但評論家對9度掌主持棒的比利克里斯托(Billy Crystal)的表現好壞參半,認為比利打安全牌不見新意,但也肯定他的幽默不傷人。有媒體調侃,奧斯卡最佳女主「腳」應該頒給安潔莉娜裘莉,因為她擔任頒獎人時站三七步秀大腿,才能拉抬收視,但有媒體批評裘莉的動作不雅,是在搏版面。

另名頒獎者翹臀珍也成焦「點」,她當天穿深V領口緊身禮服頒獎,卻微露左邊乳暈,引爆話題。
【動新聞】奧斯卡復古橋段沒梗 裘莉三七步救收視

安潔莉娜裘莉擔任頒獎人,站姿不雅,被評不夠得體。美聯社

丁國琳倒奶謝客 鏤空蕾絲服玩誘惑
Feb 29th 2012, 00:18

台視八點檔《女人花》首映會,爆奶辣媽丁國琳以鏤空蕾絲禮服現身,若隱若現相當性感,她還倒奶謝客,吸引全場目光。擔不擔心走光?丁國琳說,她除穿膚色隱形胸罩,還穿2件膚色內褲,滴水不漏,性感鏤空有備而來。

丁國琳昨一身鏤空蕾絲禮服倒奶謝客。 楊約翰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