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鳳飛飛特展蒐羅 最後表演服舞台3D圖曝光
Feb 25th 2012, 14:44

YouTube-懷念鳳飛飛特輯 浮世情懷 走的多遠想你多久 心肝寶貝 碧海情天 談了一夜

帽子歌后鳳飛飛上月肺癌病逝,桃園縣大溪武德殿「掌聲響起  向鳳飛飛致敬」特展今天開展,展出巨星生前的表演服、帽子、海報等珍貴物品。

長期舉辦鳳飛飛演唱會的大大娛樂,還將鳳飛飛2011年因病取消的演唱會中,從未曝光的藍色亮片連身裙、3D舞台圖曝光,還有造價150萬元,刻有鳳飛飛英文名字「Fong Fei Fei」的專屬麥克風。

現場還能看到鳳飛飛升前穿的休閒服、寄給歌迷的賀卡、隨身眼鏡等私人物品。今天有2千多位鳳迷睹物思人,見到鳳飛飛演藝生涯中的回憶,聽到鳳飛飛的動人歌聲,紛紛落下不捨的眼淚。

【相關新聞】刻名的專屬麥克風 鳳飛飛特展今開展

鳳飛飛特展中展示她多套秀服,其中包括2011年她因病取消的演唱會中,從未曝光的藍色亮片連身裙(最右邊)。石明啟攝影

鳳飛飛因病取消的最後一場演唱會,3D舞台圖曝光。大大娛樂提供

鳳飛飛特展大溪紀念館。陳明中攝

現場有許多鳳飛飛珍貴物品。陳明中攝

現場還能看到鳳飛飛升前穿的休閒服、寄給歌迷的賀卡、隨身眼鏡等私人物品。陳明中攝

現場播放鳳飛飛動人歌聲。陳明中攝

造價150萬元,刻有鳳飛飛英文名字「Fong Fei Fei」的專屬麥克風。陳明中攝

小甜甜低胸蹭奶色誘 楊子儀龜毛不示愛
Feb 25th 2012, 14:14

YouTube-康熙來了 楊子儀 小甜甜

改名郭人豪的郭世倫今天大喜之日,找來好友楊子儀、小甜甜等人擔任伴郎、伴娘,甩肉近20公斤的小甜甜,穿著白色低胸禮服展現瘦身成果,勾著楊子儀的手蹭奶,還嬌嗲說:「昨天我們吵架,想說不合好就要找郭彥均了。」

2人今天擔任郭世倫婚禮的伴郎、伴娘,合照時相當甜蜜。 據悉,楊子儀和小甜甜交情匪淺,去年2人上《康熙來了》,2人自爆曾夜遊海邊,還曾共處一室,楊子儀也透露「她非常惹人疼,很不自主想要對她好」。甚至直言怕小甜甜瘦身後太正,會喜歡上她。

郭人豪(郭世倫)結婚喜宴,小甜甜穿低胸禮服色誘楊子儀。楊約翰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