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終身成就獎漏掉鳳飛飛 新聞局被批官僚
Feb 23rd 2012, 12:55

淡江大學英文系助理教授陳建志,日前出版《流水年華鳳飛飛》一書分析鳳飛飛,還封她為「鳳學」。對於新聞局長楊永明,以金曲獎終身成就獎「報名日期已過」,恐無法頒給鳳飛飛終生成就獎,陳建志痛批官僚。

陳建志表示:「難道要死的日期先選好?葛萊美立刻就以惠妮為焦點,我們的國寶竟如此草率對待。」楊永明說金曲獎今年6月舉行,有既定的報名時間和審核過程,非新聞局可決定,但頒獎典禮將安排紀念鳳飛飛特輯。

金曲獎終身成就獎恐無法搬給鳳飛飛,新聞局被批官僚。大大娛樂

47歲崔佩儀懷第2胎 拼生龍子
Feb 23rd 2012, 12:25

47歲的崔佩儀和韓裔美國人老公Sam,結婚11年,兒子貝克宇已經10歲,今天她參加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錄影,開心透露已經懷有第2胎,目前懷胎1個半月。

崔佩儀出身單親家庭,和媽媽相依為命,老公Sam是科技公司主管,年前還升官成副總裁,現在崔佩儀又懷有龍子或龍女,雙喜臨門。

47歲的崔佩儀懷第二胎,拼生龍子。《衛視》提供

封面刊登惠妮休斯頓入棺照 美媒挨轟
Feb 23rd 2012, 11:45

美國最新一期《國家詢問報》(National Enquirer),將日前猝逝的女星惠妮休斯頓入棺照刊登在雜誌封面上,還詳述惠妮身上的陪葬品,此舉引發爭議,被痛批不讓死者安息。

惠妮遺照被雜誌公開,還詳述她戴著價值50萬美元的珠寶下葬,以及穿著名牌鞋子衣服。此外,惠妮前夫還打算兜售惠妮的傳記版權,要公開他與惠妮的婚姻生活。但惠妮的確切死因,至今尚未公布。

美國最新一期《國家詢問報》,將日前猝逝的女星惠妮休斯頓入棺照刊登在雜誌封面上。翻攝網路

傳陳冠希示愛 混血辣模Nita稱被冒名
Feb 23rd 2012, 10:58

張亞蘭拍攝的廣告《有神》

話題沒完沒了的香港潮人陳冠希Edison,才剛爆出香港國際馬拉松的「擅自換號」事件,今天出版的香港雜誌《3周刊》又爆,愛拍照的陳冠希又有新對象,而且這次觸角飄洋過海來到台灣,相中模特兒界新人、台灣西班牙混血的辣模張亞蘭(Nita Chang)。

根據《3周刊》的說法,陳冠希是在網路上熱門相片分享網站《Instagram》認識張亞蘭,張亞蘭受訪時表示,冠希哥直接而熱情,常傳一些「搞曖昧」的訊息給她,但張亞蘭也說:「我看他愈來愈過火,就不再理他了」。

今年22歲的台灣西班牙混血女模張亞蘭,擁有32C、24、33的好身材,目前代表作不多,較為人所知的就是去年替紐西蘭奇異果拍攝的《有神》廣告,身穿粉色上衣與兩個奇異果三太子共舞的就是她。另外,她也參與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演出。

22歲女模張亞蘭。翻攝網路

身為混血兒,氣質較不同。翻攝網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