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前田敦子轉大人 寫真集露屁屁
Feb 25th 2012, 03:40

AKB48成員之一的前田敦子,一改清純形象,在下月即將發行的寫真集中,大膽露屁屁,要展現前田另一種風情。

前田敦子說,自己剛滿20歲,想要成為很棒的女性,因此在寫真集中大膽嘗試,展現女人味。

前田敦子在新出版寫真集中大膽露屁屁。翻自網路

刻名的專屬麥克風 鳳飛飛特展今開展
Feb 25th 2012, 03:20

桃園縣大溪武德殿「掌聲響起  向鳳飛飛致敬」特展今天上午開展,即使陰雨綿綿,仍澆不熄粉絲的熱情,參觀懷念鳳姐生前的點滴。

特展有鳳飛飛的服裝、鞋帽等數10套衣飾,還有她演唱會專屬麥克風,刻印鳳飛飛的英文名等物,現場也播放鳳飛飛親自介紹故鄉大溪的珍貴畫面。

鳳飛飛演唱會專屬麥克風,上頭印有她的英文名。石明啟攝影

紀念鳳飛飛特展,今上午開展後吸引許多鳳迷前往參觀。石明啟攝影

鳳飛飛特展中展示她多套秀服。石明啟攝影

鳳迷冒雨參觀鳳飛飛特展。石明啟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