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結婚才9個月 六月李易驚傳分居
Feb 28th 2012, 17:02

六月和李易結婚才9個月,近日卻傳出夫妻爭吵不休,呈現分居狀態,李易已搬出去住,加上六月長居澎湖拍戲,愛巢現無人住。記者昨向李易求證分居傳言,他反應激動:「沒有啊,我們非常好。」但坦言1個月沒回汐止愛巢,六月則輕描淡寫說:「夫妻吵架難免,他搬出去是因為家裡在裝修。」

六月和李易從去年6月閃婚至今,就像對歡喜冤家,先是李易夜店摟妹、六月又與張睿家玩親親曖昧,本報又接獲讀者爆料,指他倆因不斷爭吵,男方已搬離汐止愛巢,而六月因新戲《愛情來了,請打卡》長居澎湖拍攝,也不住在家,愛巢無人住。六月3天前在臉書上寫:「我失望了!人性不過如此!只能相信自己了!」被解讀為對老公失望,恐怕往後得自立自強。

高凌風「春決」過關 哽咽感恩「維持現狀」
Feb 28th 2012, 17:01

高凌風、金友莊婚變從去年「七夕」演變至今,昨天是底限「春決日」,也是高凌風62歲生日,高調赴飯店生日趴的高凌風接受採訪哽咽表示:「太太希望維持現狀,讓孩子正常成長。」兩人終於確定暫時不談離婚了。

面對2月28日「春決」,高凌風前晚與大女兒阿寶搭機返台搶救婚姻,是否有信心挽回金友莊的心?他故作樂觀,但信心指數只有51%。前晚10點多,他與女兒一起搭機返台,面對鏡頭硬是擠出笑容,但不難發現他眉頭深鎖,「女兒跟我在一起就是最大的禮物了」!那麼高大嫂呢?他期待地說:「老婆可能要送個大禮、送個續約!送張合約給我,續約10年。」

昨天中午,金友莊果然給高凌風驚喜,承諾願為小孩暫時維持現狀,傍晚6點,高凌風身著紅色秀服,高調現身生日趴,並說:「我們希望擁有一個正常的家,直到小孩正常成長。」說到這裡他突然哽咽:「40年演藝生涯,我想演藝高潮已過,只想平淡做好工作。」

新一帶謀女郎比鞏俐 張藝謀:沒有可比性
Feb 28th 2012, 17:00

中國大導演張藝謀執導的《金陵十三釵》挾著28億元台幣高票房攻台,昨天他帶著23歲的新任「謀女郎」倪妮亮相,過去捧紅鞏俐、章子怡,2人相繼在好萊塢發展,角色卻受限,張藝謀坦言,華人女星在國外演戲多是「配菜」,現在中國市場好,應回來發展。

張藝謀過去挖掘的謀女郎從鞏俐、章子怡、周冬雨到倪妮,都走乾淨清純路線,是否偏好此類女性?60歲的大導演難得露出嬌羞笑問:「此話怎講?」他形容周冬雨比較像當年章子怡,那倪妮有像舊愛的鞏俐嗎?他突然停頓:「不一樣吧,沒有可比性。」

《金陵十三釵》找上「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挑大樑,張藝謀坦言自己英文不好,有時為了拖延思考時間,他會問:「你覺得怎樣?」貝爾聰明回:「你覺得呢?」他再問「你還能給什麼?」貝爾又會說:「你要什麼?」一來一往笑翻全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