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哈林出局 調酒師擄獲阿妹芳心
Feb 29th 2012, 02:40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哈妹戀」正式破局,張惠妹心屬冠軍調酒師Sam,不但將他挖角到自己開的店,店內大小事都交給他管理,Sam更打進阿妹的家庭生活,進出阿妹家熟門熟路,警衛不攔阻,更和阿妹的姪女相處融洽。《壹週刊》並在本月12日下午,見阿妹像小女人般,深情凝視情郎打籃球。

Sam比阿妹小7歲,但個性體貼,且擅於傾聽。他每回聽完對方的心事,就會為對方調製一杯專屬的心情調酒,在酒精和貼心的交會下,阿妹漸漸交出她的心。對於「Sam妹戀」,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這屬於私生活,公司不回應。

阿妹和調酒師愛火升。翻攝《壹週刊》

劉德華私密日記 強迫症個性現行
Feb 29th 2012, 02:22

劉德華和葉德嫻主演的《桃姐》在金馬獎和威尼斯影展大放異彩,預計下月9日台灣上映,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劉德華在拍戲空檔親筆寫下的手札,編成《我的30個工作天:桃姐拍攝日記》,為電影衝人氣。書中意外曝光劉德華的龜毛個性,不只在工作上,生活上也龜毛。

報導指出,有天劉德華私人用的水杯突然不見了,華仔渾身不自在,片場氣氛因此緊張,連戲都拍不下去,還好最後杯子找到,華仔才從嚴肅臉恢復笑容,眾人終於鬆口氣。華仔對自我要求高,他的區域一定乾淨整齊,衣服也一定要折疊整齊有條有理放在一旁,不能接受衣服「東歪西倒」。

劉德華私密日記曝光他龜毛一面。翻攝《壹週刊》

李政穎拍戲腦重創 後遺症劇痛發麻憂猝死
Feb 29th 2012, 01:36

民視當家小生李政穎,去年2月拍攝《夜市人生》時,一場出海戲被攝影機K中頭部幾乎昏厥,當時他就醫後認為沒出血無大礙出院,休息1天又投入工作,如今傳出他近期出現投左半部劇痛、麻痺的後遺症。《聯合報》報導,李政穎日前趕拍《廉政英雄》,還拍到一半突然失去意識,讓家人相當擔心,他很擔心會突然猝死,但就醫檢查並無發現腦部有異狀。

報導指出,李政穎曾聽說,有人頭撞到半年後猝死的案例,使他格外憂心。事實上,李政穎去年頭部被撞擊,他受訪時曾說過被撞時「好像一輩子的畫面在眼前閃過去」。

李政穎去年頭部受傷後在岸邊讓工作人員檢查傷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