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小布法國莊園蓋婚宴館 9月娶裘莉
Feb 25th 2012, 00:20

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交往7年,生養6個小孩,遲遲未婚,但兩人最近先後鬆口。他們正在法國莊園內興建1棟接待館,外界推測這棟建築將是兩人婚宴場所,最快9月可望敲響婚禮鐘聲。

小布上月接受好萊塢業界刊物《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訪問時就說:「小孩都在催婚,要求我給媽咪婚戒,我告訴他們:『我會啦。』」兩人上周末到法國監看施工進度,預定9月完工,落成後可望完婚,給裘莉名分。

小布與裘莉的法國莊園佔地廣闊,正興建接待館(紅圈處),傳是他們的婚宴場地。達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