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友寄連3探吃閉門羹 家屬心驚黑道背景出院
Feb 26th 2012, 01:35

友寄隆輝昨天手捧鮮花前往北醫探視被毆運將林余駿,再吃閉門羹,友人葛樹人表示,透過委任律師轉簡訊給運將太太但都未獲回應,他才會陪友寄連3天到醫院,希望能探視林余駿,但都無法如願。林余駿昨以避免影響其他病患為由,拒絕友寄的探視。

林余駿委任律師周武榮表示,林余駿的家屬對於友寄隆輝的黑道背景相當害怕,昨晚已安排林余駿出院,並在外租屋、請看護照料。
【動新聞】捧花探運將 友寄再吃閉門羹

友寄隆輝(右圖,施昂強攝)昨持鮮花探視運將林余駿(左上圖,翻攝畫面)被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