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吳念真:電視只報林書豪 單一化
Feb 20th 2012, 23:41

知名導演吳念真日前在臉書上PO文,批評台灣的電視台,從新聞節目到政論節目,都只有「單一」議題,讓人哭笑不得。

吳念真寫道:「當看到整整一小時的電視新聞只報一條新聞,當9點的「政論節目」和諸名嘴也開口說籃球說林書豪時...e04 lin teacher咧,我竟然笑出眼淚來了!」目前已獲得將近2萬8千名網友按讚,更有網友指「這是新聞的疲勞轟炸」、「整天就播Makiyo、鳳飛飛、林書豪」等,認為台灣媒體的素質每況愈下。

吳念真在臉書上PO文,批評台灣電視太單一化。翻自網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