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眾星林來瘋 安心亞受洗:要冠夫姓
Feb 26th 2012, 23:42

明星藝人也林來瘋,安心亞日前主持節目《電玩快打》稱要倒追林書豪,因身高與她較搭,也已經受洗成為基督徒,還說要冠夫姓。

Ella也穿印有Linsanity字樣的T恤倒立示愛林書豪;王力宏在微博表示,「童鞋,有發現我『瘋狂』了嗎?」又身為NIKE代言人,他搶先穿上廠商的 Linsanity T恤,把曾與他一起拍廣告的湖人球星Kobe拋在腦後。

ELLA穿「Linsanity」的T恤倒立為偶像加油。翻攝網路

奧斯卡頒獎 9時揭曉
Feb 26th 2012, 23:37

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台灣時間今早9點於美國洛杉磯揭曉,其中法國黑白默片《大藝術家》來勢洶洶,如無意外可望抱回最佳影片,另外影帝、后呼聲最高的是法國男星尚杜加汀與薇歐拉戴維斯。

除此之外,今年頒獎人大牌如雲,包括湯姆漢克、珊卓布拉克、安潔莉娜裘莉等小金人得主,及票房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都將跑龍套遞獎;大陸女星李冰冰則預定插花星光大道。台視今早8點、衛視西片台與STAR WORLD8點半起轉播頒獎典禮。

奧斯卡頒獎典禮今於台北時間早上9時舉行。美聯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