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羅美薇遭豎中指 張學友口頭投訴
Mar 5th 2012, 12:12

歌神張學友今日結束中國巡迴演唱返回香港,現身機場時被問到,馬會男經理先後兩次涉嫌性騷擾妻子羅美薇一事,學友說:「只是不禮貌對待,性騷擾是好嚴重,是刑事,我只是口頭投訴,沒有寫信,每個人遇到這種事,都會這樣做好正常,但沒想過會上新聞這麼大件事。」

學友續說:「那位經理是外籍人士,向我老婆豎中指,其實之前都有偶爾發生過,都是類似事件,但老婆沒有馬上出聲,忍了一陣子,都是肢體語言不適當表達。」至於會否報警,學友表示,馬會正調查中,他不想影響其他會員。

張學友表示不想影響馬會其他會員。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